2012年7月17日

周立波語錄 6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得到了你就幸福;

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實現了你就幸福;
成熟後幸福是一種心態,領悟了你就幸福。



感謝曾經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長了我的智慧;


感謝曾經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
感謝曾經遺​​棄我的人,因為他堅定了我的自強;
感謝曾經斥責我的人,因為他指出了我的缺點;
感謝曾經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雙腿;
感謝所有所有的朋友和敵人!







1. 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
   
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麼樣,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 .
2.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3.   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4.   不要輕易許下承諾,做不到的承諾,比沒許下更可惡。
5.   對自己好一點,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別考慮,去吃自己愛吃的吧!




躲不掉的九大謊言:
1.     餐廳 —— 給你催了,菜馬上就來! 
2.     朋友 —— 改天請你吃飯! 
3.     領導 —— 我簡單說兩句。 
4.     老公 —— 在開會呢! 
5.     三陪 —— 第一回。 
6.     三鹿 —— 純牛奶。 
7.     醫院 —— 我們盡力了。 
8.     教育部 —— 再窮不能窮教育。 
9.     官員 —— 多為百姓辦實事。


青春是拿來揮霍的,中年是拿來償還的,老年是拿來後悔的!

年輕的時候,我們不知道年輕就是資本!當我們明白這個道理的時候,我們的資本已經永遠買不回我們的年輕了!

圖文源於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