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笑話

芭蕾舞

有一天和老公一起看電視,電視中女演員正在跳芭蕾舞。
老公對我說:「老婆,妳也很適合跳芭蕾舞。」
竊喜!心想:「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
可是,我想讓他讚美得直接一點,於是沉住氣,繼續問他:「你為什麼覺得我適合跳芭蕾舞呀?」
老公一本正經,並用很專業的語氣說道:「跳芭蕾舞的人,胸部不能太大。」    



我怕你傷害我

有一天,老婆問她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於是老公回答:「漂亮!漂亮!」
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
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老公說:「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
她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插隊
   

一位婦人匆匆走進肉店,毫不客氣地喊道:  『喂!老闆,給我
100 元給狗吃的牛肉。』
然後,她轉身向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
那婦人冷冷地回答:『當然不會,既然妳那麼餓了,讓妳先買無妨。』  

歷史課

歷 史 老師在教清朝歷史,發現有個學生在睡覺。
老師把他叫醒,問道:「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青蛙。」  


剩三天

某日,一位教授問學生:「如果你只剩下三天的壽命,你要怎麼利用?」
學生競相回答:

AA「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陪家人。」
BB「我要和我女朋友大玩特玩。」
CC「我要寫好遺囑。」

  教授看見一個同學沈默不語,便問他:「DD你呢?你要怎麼利用這三天?」
DD「教授,我想聽你的課。」

全班同學開始罵他狗腿,為了分數不擇手段等等。
而教授聽了大喜,心想現在居然還有如此尊師重道的同學,不禁再問他:「為什麼呢?」

他突然正氣凜然的站起來:「因為聽你的課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一學期後,那同學被當了。



# 圖文源於網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