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女性篇 III

親身經歷事件

某年去連南做義工,分配與另一義工同房 (賓館),住在走廊盡頭轉彎位。

半夜 4 點左右,一陣敲門聲 , 跟着有急促兇惡說普通話的男人聲說:「公安查房,快開門!快開門!」

睡近靠大門的同房慌忙想開門,我立刻喝止她,叫她先從電眼處看看。

她說有 4 個公安

我趕快去看 , 見有 4 個都很高大的男子,有兩個穿公安制服樣的,但看他們神色詭異,低着頭站在門外面;我立刻判定他們心有不軌。

我高聲 (普通話) 說:「來啦!等一等!穿鞋子。」

跟着我又高聲 (普通話) 及做手勢與同房說:「你打電話柜台問是否有公安查房?」

同房說沒人聽

『快些開門,不然我們撞進來啦!快開門!』

從電眼看出他們很緊張心急 站在後面兩个平頭裝便衣不斷焦急張望走廊。

情勢危急,我高聲說:
「打 110 公安局問是否有公安查房?快打!這麽晚啦還搔擾旅客?要投訴他們啊!」

說畢一輪扮無知的廢話後,再望電眼,鬼影都無隻

女同房驚到震騰騰,哭了出來

問:「你怎知他們不是公安?」

我說:
「看眼神
只有心懷不軌的人才不敢正視他人

「看情況

四人一組四方型的齊齊站在門外,又沒管房帶路,像是室內肥肉很易食一樣的態度。

而且我們住的是單邊轉角房,比較僻 , 或根本這賓館職員有問題 , 一早聯通賊夥,此房住兩女人易入手。 ( 但只是猜測,但亦非沒可能 ) ;因何柜台沒人員聽电話。

又:

公安人員查房也應掌握住客資料,兩個女的,又會攪甚麽非法勾當呢?所以我判定他們揀易入手的來做,再加上半夜是防衛最弱的時候下手,根本就十拿九穩。

也就是,若不是喝止同房開門,後果真不堪想像。

這是親身經歷,只想分享大家知道,遇事萬勿先要鎮定,一亂一急就萬劫不復。

最後是:


往那裏旅遊都好,就算說是胡錦濤、奧巴馬來查房、探你都好,都勿立即開門,死路一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