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笑話

生活幽默與笑話

擬人

生物課上,老師問:「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

學生答:「放個屁給它聞,會捂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





一對夫婦在河邊釣魚,夫人總吵個不停,一會魚上釣了,夫人說:「這魚真可憐!」

丈夫說:「是啊!只要閉嘴不就沒事了嗎
?






太太在廚房中看到先生拿著蒼蠅拍。

太太:「你在幹嗎?」


先生:「打蒼蠅!」


太太:「打到了嗎?」


先生:「打到三隻公的,兩隻母的。」


太太:「你如何區分公的母的?」


先生:「三隻在啤酒罐上,其他兩隻在電話上。」






健忘老教授搭乘火車旅行,列車長前來查票時,他竟找不到票,老教授急得滿頭大汗。

列車長說:「找不到就算了,再補張票好了。」


老教授:「這怎麼可以,找不到那張票,我就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啊!」
********************************


男:「小姐,請問妳芳齡多少?」

:「你猜呀?」


男:「大概和我差不多!」


女:「那你幾歲?」


:「妳猜呀?」




 
某日晚上,一醉漢在西門町攔了一部計程車。

醉漢:「我到西門町。」


司機心想這裡就是西門町,於是說:「先生,西門町到了!」


醉漢看了看付了
500 元,然後下車說:「下次別開那麼快!



********************************



公民權利

上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

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
10 項公民權利,那同學沒回應。

教授說:「好吧,就列舉
5 項好了。」

學生仍不出聲,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


該生回答:「我有權利保持沉默!」


*******************************


有一對夫婦很想生兒子

生了第一胎,是個女兒,夫婦倆就把她取名為「招弟」。

生第二胎又是女兒,夫婦倆取名「再招」。


第三胎還是女兒,還是不死心,取名「又招」。


第四胎仍是女兒,夫婦倆終於放棄,把小女兒取名叫「絕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