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有趣的猴子



這不是畫,而是攝影作品,大師的作品。
她的圖片放在那裡,少有說明,靜靜的,卻一目了然,讓看的人自醒。 見過很多關於猴子的攝影作品,沒見過這麼絕的。
Jill  是加拿大的著名的攝影師,她的著名在於她的作品總是飽受爭議。

這組猴子的圖片,完全跳出了猴形、猴趣等傳統拍攝手法,將猴子視同人,用特寫突出面部表情,拍得像人一樣!
Jill Greenberg1967  7  月出生於加拿大蒙特利爾。
1989 年畢業於   Rhode Island School  影專業並就職於  NYC  公司,直到  2001 與丈夫  Robert  移居洛杉磯。


我驚訝

我傷悲



我迷茫



我生氣



我嫉妒



我絕望



我憂慮


我自信


我害怕


我專注



我狂喜


我畏懼



我發呆


我自私


我癡情



我無奈



我淡定



我心痛



我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