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又一年



海洋公園讓每個香港市民在生日那天,都可憑身份証免費入場遊玩。
今年我已是第 3 年免費享用了,湊巧今天撞正星期天,遊人很擠擁。
放眼看過去,幾乎全是大陸團隊,及一些西方遊客,港人卻甚少。
在那剎那一念,若大陸遊客減少,海洋公園會是甚麼環境?

原來入場費用也不便宜呢!成人要 $280、小童要 $140 呢!
今天我算是省了 $280  …
但進了場,發覺海洋公園根本沒有進步過,不消 3 個鐘,我就悶走了,若是要花 $280 買票,那就真是白花了。


海洋公園 35 歲了



藍天白雲






四川金絲猴



香港老記憶中的陳列展品

1A 熱九巴


香港島的叮叮電車



會有時夾人 pat pat 的舊木條板電車長櫈

八爪魚電線燙髮器

我小時都燙過,只因頭髮生長得很快,媽媽便帶我去街邊理髮檔把它電孿了好方便打理。

這八爪魚工具是很重很重的,燙完後條頸都梗埋,而且
頭髮仲孿到像非洲爆炸頭似的。

因有太多電線在頭上,我經常担心它會漏電把我電死的。



可愛毛毛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