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笑話

笑一笑

怕他會出軌

汽車嫁給了火車,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
大家問其原因,汽車傷心地說:
「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實在讓人受不了。」
「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
「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

這是貓、不是豬

夫妻吵架後,丈夫知趣的在逗著貓玩。
妻子見狀便罵道:「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
丈夫很驚訝的說:「這是貓,不是豬嘿!」
妻子立刻回道:「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ful的形容詞

某日,英文課,老師對小明說:
「小明,請你說幾個字尾加ful的形容詞。」

beautifulcolorfulforgetfulcarefulusefulshameful thankfulpowerfulpainfuljoyfulgracefultactful! cheerful  ....

當英文一向都很不錯的小明一口氣便說出了十幾個,還正在想的時候。
「嗯,很好,還有嗎?」老師滿意的繼續問。
Wonderful。」小明回答。

「還有嗎?」老師又問。
小明想了半天之後,竟然笑著回答說:
「還有,阿彌陀ful(佛)。」

我該怎麼辦?

昨天中午,和老公在午睡。
然後閨密來電話,於是就聊了起來,中間老公一直在熟睡。
以上都是前提  …
聊到一半,閨密說了句:「你來我家吧!」
我就說:「我老公回來了,下次吧!」
才說了前六個字,突然老公猛然驚醒,然後拚命往身上套衣服,並準備往外衝。
當時,我還沒心沒肺的笑了,等我們都反應過來,死一般的寂靜。

#圖文源於網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