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如何延長香蕉的保存期限


常常買了香蕉幾天之後就壞掉了
在這邊提供一個簡單、方便的方法可以延長香蕉保存期限約  2 倍的時間。
3 ~ 4 天變成 7 ~ 8 天)


首先, 別問我為什麼,原因我也不清楚, 這方法是我在美國俄亥俄州 
home stay  時,朋友告訴我的方法。 

真的有用,但是我始終找不出原因

步驟:

 
1.
   剪下一約一個手掌大的保鮮膜
 
2.   將保鮮膜完整的包覆在香蕉頂端的那個莖上(如圖)

3.   每次要吃香蕉時,就拔下一根,並小心的將保鮮膜重新完整的包覆住頂端的莖。
 
就這麼簡單,約可以延長
2倍的保存期限。


#圖文源於網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