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笑話

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一隻壁虎在一家公司內游蕩,這時正好一條大鱷魚爬了過來,正準備要一口吃掉它。
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腿,大聲喊:『媽媽!』
大鱷魚一愣,立即老淚縱橫:『兒子,別再上班了,才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這家公司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他沒有說話

小明一回到教室就告訴老師:「老師,廁所裡有好多螞蟻!!!

女老師點點頭,忽然想到螞蟻
( ant ) 這個單字一開學時就教過了,想測看看小明是否還記得這個單字, 便問小明:「那『螞蟻』怎麼說?」
結果小明一臉茫然,過了一會兒才回答說:
「螞蟻 ............. ...... 他沒有說話!!

留那一隻?


小明跟媽說:「媽!我想養狗!」
小明媽看了小明一眼 ... 沒理小明 ...小明不停地吵:「媽!我要養狗!我要養狗 ....
小明媽終於受不了了,她說:
「好!我答應讓你養狗,但家裡只能有一隻畜生,你自己決定你要留那一隻?」

警犬


小明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幾天後,送來的卻是普通的雜種犬,生氣的小明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小明:「你們寄來的根本不是警犬,我要退錢!」
對方:「警犬有很多種,賣給你的是便衣,必須偽裝成不是警犬!」


 
# 圖文源於網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