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笑話一則


高爾夫球會內幾個老闆打完球在洗澡更衣,長凳上一手機響了許久,
終有一老闆按了免提鍵接聽,室裡的人都停下手邊動作在聽。

男人:喂!喂!
女人:親愛的,是我啊,你打完球了嗎?

男:打完了。
女:我在商場,看到一件很漂亮的裘皮大衣,88    8,能買嗎?

男: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就買吧。
女:之前我到保時捷專賣店逛了逛,都是今年最新款的,有一部跑車我特喜歡。

男:多少錢?
女:1680  萬。

男:還行,如果這個價是高配點,如果包齊所有附件的話,就值得買。
女:太棒了!還有一件事,去年我看中的那套房又放盤了,開價  6800  萬。 

男:還價  6500  萬吧,說不定可以拿下來,如果不行再加  100  萬,那房子確實值。
女:好的,等下見,我太愛你了。

男:我也愛你!


旁邊男人個個聽得敬佩得五體投地,想不到有人會對老婆這麼濶氣大方。

這男人掛了電話,突然轉身問旁邊的人:「這是誰的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